距離上一篇好像已經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了

其中經歷了建築系聞之色變半夜作夢都會嚇醒的畢業評圖、畢展

終於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了(泣)

雖然這半年好像沒有很認真地在修練英文

不過至少行程是排得差不多了啦哈哈哈哈哈

行程給我的好夥伴牧笛的媽媽看到還被質疑的問:"你這同學有沒有認真地念書阿?"

牧笛媽媽我有在念書啦哈哈哈畢業證書有準時拿到

 

 

 

附上行程圖

10011950_10201906636621715_3128408103549991106_o  

 

容我一一解釋一下我的行程排法:

 

在黃石工作到9月30號,

照正常情況來說,雇主會在隔天10月1號趕你出門送你出黃石公園到波茲曼,

因為不知道整個黃石繞一圈接完各點到波茲曼會是幾點,所以會在波茲曼當地住宿一晚搭隔天的飛機。

 

在荒山野嶺清心寡慾可能連網路都連不上去的黃石待上三個多月的時間,

一出關當然要直衝墮落之城拉斯維加斯阿阿阿阿阿!!!

在這紙醉金迷的國度好好揮霍一下!

(希望不會拉斯維加斯揮霍完後面行程都吃土哈哈哈)

這裡的住宿我本來打算要訂長得像城堡的Excalibur石中劍

結果不小心就標到五星級的palazzo了哈哈哈

相關教學請參考下一篇:priceline讓你用青年旅館的預算住五星級的飯店

 

接著就會接上徒風網的大峽谷團,畢竟大峽谷沒開車要去實在是太困難了,跟團便宜又方便,

三天兩夜包括交通住宿三個人每人只要73美金真的超划算阿!

而且旅程最後還可以順便搭車到洛杉磯,又省了一段車資!

徒風網大峽谷三天兩夜團

 

 

到洛杉磯後也可以選擇入住靠近迪士尼的飯店,方便隔天到迪士尼玩!

甚至想去聖地牙哥一日遊,徒風網在這邊也有設點可以上車哦

聖地牙哥一日遊團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洛杉磯自助行程,

其實我行程都只把大景點、住宿、交通先搞定好,

其他要去哪裡吃飯哪裡參觀就見機行事啦!來日方長黃石還有三個月可以慢慢排XD

 

前往舊金山的交通在一次無意間看到coast starlight列車的美麗景象就默默的加入行程中了XD

coast starlight介紹

雖然要從早上做到晚上才會抵達目的地

可能風景會看到煩吧哈哈,但是偶爾體驗一下浪漫的鐵道旅行應該也是不錯的嘗試!

 

舊金山是個背包客的天堂,四通八達的大眾運輸工具到哪都很方便

所以我在挑選住宿的地點時,捨棄了市中心的hostel

訂了最偏僻、位置最不好、但卻最舒適環境最優質的漁人碼頭國際青年旅館

漁人碼頭國際青年旅館

 

看介紹根本就超優質度假小木屋吧

坐落在公園裡面的青年旅館沒看過吧

到時候可以跟父母說我去美國都睡公園

 

紐約是我回台的最後一個定點

這裡住宿超級貴,皇后區一晚35~50美金,曼哈頓甚至到一晚一百都有!

吃飯隨便路邊攤都7、8塊美金,更何況餐廳....還要小費阿-.-

所以住宿會以民宿為主,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紐約台灣人開的民宿自行斟酌一下

行程中的尼加拉瀑布依舊是徒風網

尼加拉瀑布兩天一日遊

 

 

 


 

以上就是未來美國旅遊的行程總覽囉!

未來有變動還會再更新

 

也歡迎對行程有疑問或建議可以跟我討論哦!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規劃自助旅行,可能還有很多不夠好的部分,也歡迎給予建議指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enHong 的頭像
    GarenHong

    GarenHong美國走跳日誌

    Gare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